close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周迅睽違十年的電視劇《紅高粱》今晚(一)8點全台首播!該劇由鄭曉龍導演執導,周迅、朱亞文、于榮光、秦海璐等人領銜主演,講述的是在抗日戰爭的時代大背景下,一個女人愛恨情仇的傳奇一生。

2003年後周迅演出以電影為主,因太愛《紅高粱》中九兒這個角色,決定接演電視劇,卻因為台詞太多,背到想吐,請求編劇少寫一些台詞。周迅表示:「自己不算重出江湖拍電視劇,只是當時電影比較興盛,就一直接演電影,並沒有拒絕電視劇的邀請」。不過,周迅坦承剛開始拍紅高粱時,確實不適應,紅高粱的台詞太多,曾經背到想吐,直呼:「編劇大人可以少些台詞嗎?」

除了台詞多外,久未接電視劇的周迅其實心裡及身體都承受很大壓力,尤其紅高粱的哭戲多,其中有一場哭戲,當天狀況太差,用盡任何方法,就是哭不出來,導演只好叫我休息。從確定周迅飾演九兒一角後,引發不少爭論,媒體不斷拿周迅與鞏俐相比,而作家莫言說:「周迅和鞏俐不是同一種氣質,真實的奶奶也只有150幾公分,並稱讚周迅靈秀、有點狡黠的氣質,像小狐狸一樣,適合演出九兒這個角色」。


▲周迅主演的《紅高粱》劇情講述一個女人愛恨情仇的傳奇一生。(圖/緯來育樂台,2015.11.23)

《紅高粱》經典橋段野合戲,周迅、朱亞文雙雙掛彩。一場看似唯美的戲,卻不浪漫,為了趕上高粱地最美的季節,兩人才見面三天,就拍下紅高粱重頭戲"野合"戲分,導演為了將周迅的鏡頭完美呈現,改叫朱亞文單手夾著周迅,在周迅不斷掙紮下,朱亞文稱:「手幾乎抬不起來」。而一旁的周迅卻虧朱亞文:「奇怪剛剛夾著我時,手不是抬不起來嗎?怎麼一到親熱戲,力氣特別大,當時亞文一手將我手往後固定時,我以為我手斷了,趕緊喊停,他還不相信,以為是台詞」。導演鄭曉龍透露那場看似浪漫的野合戲其實拍攝不易,「觀眾看這場戲時,一定覺得很浪漫,實際上他們兩位全身被蚊蟲叮咬外,還被地上的高粱割傷,因為以高畫質拍攝,草地不能鋪東西,野地親熱,真的不容易」。當然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,導演跨讚:「這場戲很完美」。

因《紅高粱》飾演余占鰲一角的朱亞文,因一句「我要睡你」被大陸網友取名「行動賀爾蒙」,余占鰲雖然是個土匪,但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男性魅力,在劇裡深愛著九兒,迷倒一堆粉絲,問起周迅喜歡"霸氣男生"還是"斯文男生"呢?周迅認真的說:「斯文男適合我,因為高先生就是斯文男生」。緯來育樂台今晚(一)8點起,邀請您看紅高粱送紅高粱之旅活動,只要答對問題,將有機會暢遊山東青島!


▼《紅高粱》經典橋段野合戲,周迅、朱亞文雙雙掛彩。(圖/緯來育樂台,2015.11.23)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903-938-259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廣徵信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