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影后劉曉慶,在60歲之際出版第3本隨筆自傳《人生不怕從頭再來》,日前在北京舉行的新書發表會上,坦言:「把我弄進秦城(監獄)的人,我可以和他們喝茶,我理解他們。」並回憶出獄後完全沒有工作,連想去開計程車都沒轍,最後放下身段,從每天50塊錢人民幣的臨時演員做起,重新爬回演藝圈。

無論是拍戲或從商,縱橫大陸娛樂圈多年的劉曉慶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。而2002年因捲入經濟案件,一度想逃出國卻失敗鋃鐺入獄,服刑422天後,財產全數被查封,身文分文的她更連工作機會都沒有,「從商是需要資本的,出獄後我沒有錢。我想過做出租車司機,但是方向感不好,開得也不好。只能重操舊業當演員,一天50塊錢,有的時候是100塊,後來漲到一天300塊,當然後來就開始演主演,就能看到錢,掙錢比較快。」


▲大陸影后劉曉慶出獄後人生從頭來過。(圖/翻攝自劉曉慶微博)

曾貴為影后的她坦言出獄後人是已非,「我出來之後,就看到我不知道的演員都在演主角」,終於有了拍戲機會,「我以為我再也沒辦法當演員,做回演員,我覺得恍如隔世,其實很幸福。到哪個山唱哪個歌,現在我就是演配角,都覺得是一種幸福感。」從頭來過的劉曉慶感嘆:「其實配角不好演。人家在說話你站在後面的時候,你是表情還是不表情,也是要重新探索,也是從頭再來。沒有小角色,只有小演員。」


▲劉曉慶能再做回演員,嘆恍如隔世。(圖/翻攝自劉曉慶微博)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903-938-259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廣徵信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