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至今8年卻始終未「求婚」成功的曹格,特邀北京真人秀團隊拍攝微電影,於31日晚間包下電影院,帶著1對兒女再組「求婚薯條家族」,向老婆吳速玲補求婚,還單膝下跪獻上鑽戒,場面溫馨感人也讓老婆終於爆淚點頭答應,曹格更是從影片開播哭到求婚結尾!

 
 
 

家庭與事業兩得意的曹格,其實心中仍有個遺憾,當時夫妻倆直接登記結婚,沒有求婚及宴請賓客。愛老婆的曹格表示,「其實老婆是個不愛拘泥形式的人,也常跟我說有沒有婚禮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!但結婚這麼久,我還是有想跟老婆正式求婚,辦婚禮的夢想!」儘管曹格常常把「嫁給我吧!」掛在嘴邊,但吳速玲似乎不為所動。錄製《爸爸去哪兒》時,曹格還曾設計高空彈跳橋段向老婆求婚,可是仍失敗。


▲曹格(左起)向老婆吳速玲求婚,兒子Joe與女兒Grace也現身幫忙。(圖/就是音樂提供,2016.02.01)

這次曹格特別花了3個月秘密籌備,為能偷偷拍下老婆,還出動20台攝影機分鏡取景,共耗時7天拍攝。實境秀的最後高潮,曹格以「假首映」名義租下松菸誠品百人座位廳,實際上就是播放自己精心拍攝的《100次我愛你》求婚微電影,影片末安排1對兒女Joe&Grace現身對媽媽說出第98次及第99次我愛你,最後才由曹格上台,親口對老婆說出第100次我愛你。

只見曹格在觀看影片播放時就已哭到不行,上台時也是頻頻泛淚,他說「速玲我要跟妳說,從今天起不管發生甚麼事,只要妳願意的話,從今天起,妳下半輩子,妳所有的願望,所有的夢想,都讓我來幫妳呈現,只要妳願意嫁給我好嗎?」老婆吳速玲看此馬上感動掉淚,答應說出「我願意!」台下親團們都流下感動的眼淚,連站在台上的Joe都忍不住紅眼眶,場面十分溫馨!曹格最後也不忘幽默地說,「我正式結婚啦,不要再找我啦,女生們!」


▲曹格(右)包下電影院向老婆吳速玲補求婚。(圖/就是音樂提供,2016.02.01)

曹格也表示,因老婆品味較好,正式婚戒預計給老婆1000萬台幣的預算,讓她可以盡情挑選!至於何時會宴請賓客?曹格笑說,老婆鬆口可在半年後舉辦,不過地點還沒確定,並表示她肯答應就很開心啦!曹格求婚實境秀《100次我愛你》,將於2/14於曹格官方臉書及You Tube官方頻道首播。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廣徵信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